close
 
本來和襄琳約好6點在體育館集合...
沒想到他昨天不知去哪玩到掛...
半夜傳簡訊說如果早上沒call我就是取消了...
結果真的沒打...打給他也沒接...
應該還在睡大頭覺吧...
換打給阿誌...一樣在武德殿集合...
趁著等他們的時間...跟著對面的朋友坐坐暖身操...
他們在對面...而我在他們對面...
特別的是...我是站在高處做暖身...
他們一直看我...都有點不大好意思呢...
說到今天的行程真是折磨人...
起點還是一樣由公園路出發...
一直騎往中彰往左轉...
奇怪...今天沒上銀行山耶...
從中彰一路衝衝衝...
衝到我的帽子也飛了...ha
他們說我重心不夠低...
所以帽子才會出走...
我說:就是因為我速度太快了...
所以才飛走的...還是改不掉臭屁的習慣...哎...^o^
原來今天是要去挑戰安溪路591巷...
看到了那個坡度...根本是要我的命...
好可怕...一上去就來個大坡...再來接二連三的爬坡...
一坡接著一坡...此"坡"非彼波...
好繞舌丫...ha
完全沒停過...騎到一半感覺前輪快出走...
最後因為不平衡撞到旁邊...就下來牽車囉...
到底是誰說不會很長的...都騙人...>"<
這一段路下來牽了兩次...
後來休息中遇到兩位阿姨...
他們問我騎的上來嗎?
我說我騎不動就下來牽車...
不然那個坡度很危險的...
阿姨說他也是第3次才騎上來...
所以我應該也可以...^^
車友說...我跟第一次比起來進步很多了...
所以我要持續練習...
早上晨騎...晚上夜騎...這樣我可能也掛了吧...ha
開學之後晨騎的機會就沒了...
所以我要把握...
好啦...挑戰完去吃早餐囉...
我早上就是沒吃東西...體力才不大夠...
以為要去吃"海盜餐"這次改地方了...
沒關係...還是一樣好吃....^^
今天雖然爬坡很多...不過跟第一次比還是覺得不大會累...
騎完又跑去美利達調一調單車...
變速都怪怪的...
師傅幫我調完之後...騎起來真順...
原來是我車子有問題...不然我可是實力派的...
也許你們會被我海放也說不定喔...haha...好像太over了...^^
 
 DSCN5507  DSCN5510  DSCN5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