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德傳frog環島十六天的記事讓我欣賞...
我非常認真的從第一天看到第十六天...
看到眼睛痠脖子硬...不過它卻大大的豐富了我的視覺...
感覺自己身歷其境一樣...
內容十分精采...酸甜苦辣全嚐盡...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很隨興且沒計劃的四人環島...
真有你們的...
四個大男生...騎著XTR的單車...配備真高檔...
每個人帶著單眼相機...捕抓環島中的美...
HA...原來男生也這麼愛拍照...
阿祐說:腳力不如人...至少外型要夠屌...
沒辦法當實力派的車手..也要弄個偶像派車手來撐丫...HA...
說的很有道理...話說...騎公路車的都很屌嗎?
打招呼都不回應的嗎?
想想...我好像從沒跟公路車的打招呼...
只是對看而己...下次試看看...
真的...人生有多少時光可以像現在這樣...
幹一件瘋狂的蠢事...卻可以聊一輩子...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得回憶了...
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別等到以後...到那時體力應該也沒了吧...
 
也許環島的路很漫長很辛苦...不過卻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