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同學約...
行程有:后豐自行車道+匠師焢窯+高美溼地...
早上先去騎單車...好久沒騎淑女車...就選它吧...
當休閒玩樂囉...天氣好熱喔...
去墾丁曬了兩天...又晨騎...加上這次一整天的曝曬...
真的"歐key丫"...原來是我都沒穿小外套遮陽...ha
后豐的tunnel長...重點是涼爽...不過不見天日也怪可怕的...
還是陽光最溫暖了...
騎完後就往匠師焢窯囉!!那裡可以捕魚.釣魚.划船and玩水仗...
捕魚嘛...大家試了好多次...網都甩不開就放棄了...
釣魚則需要時間所以沒玩...再來是划船...
之前去台中公園划覺得很簡單...
沒想到在這就不行了...原因是沒有槳只有一根木棒...ha
划船途中尖叫聲不斷...又適逢中午整個人熱到一個不行...
Ok啦...只能靠著木棒撐完全場囉!!
我們的烤雞也差不多可以上菜了...
味道還不錯...肉質也很好...
吃完後去唱歌囉!!匠師的老闆很會耍寶
還模仿布袋戲素還真的聲音和豬哥亮...好像喔!!
給他點掌聲吧!!ha
在這烤肉區有一個小水池供小孩和遊客戲水...泉水有鐵質的成份...
好冰好舒服喔...接下來就玩潑水...
我被潑的全身溼到一個不行...
老闆趕快去拿舀水的器具給我...讓我報仇...
大家玩的太瘋了...最後改猜拳好了...
他們都輸我...被我淋的有夠徹底...
最後累了也該清洗一下準備下一站了...
老闆對著我同學說:班上有他們你們一定不會寂寞的...ha
是丫是丫...
道別了老闆往高美溼地出發囉!!
嚇人...高美的人潮怎麼這麼多丫...
也許在中部要找到這麼美的地方不多了吧...
脫了鞋...下去走走...
不像沙應該是泥...踩踏起來很舒服也很有安全感...
面積真的好大...大家走著走著都說頭昏了...
走著走著忽然有人說要賽跑比賽...
全高美溼地的人看著他們5個大男生在跑...
大家都尖叫聲不斷...都笑翻了...太high了啦...
後來不知哪位同學踢水噴我...
ok...踢水太慢了...我直接抓泥巴丟你們...
這一丟...我的悲慘遭遇就來了...
好可憐被三個人圍攻...
你丟我閃...我追你跑...
最後趕快找敝護的目標...
任祐和光炤真是辛苦你們了...
衣服應該沒拉破吧...
讓你們體驗一下泥戰的樂趣囉!!ha
到最後大家都跑給我追...
我手裡握著兩把泥...
全身髒到一個不行...
我一定要丟到他們啦...
上去岸邊...每個人一直看我...
我到底是多髒丫...算了...自然就好...
握著那兩把泥...等清洗的地方等了許久都沒出現...
原來他們怕到躲起來了...
心想算了...趕快去清洗身子吧...
真的好髒喔!!又要再一次淋溼全身了...
大家清洗完就去吃晚餐...
感覺有點冷耶...是不是要感冒了...
回到家洗了澡...
睡一覺之後就恢復元氣了...不然感冒可真的不好受呢...你說是吧...

DSCN5574  DSC06560  DSC06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