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阿德沖洗相片....
順道買晚餐去...
說好7點左右到...
在家看october sky看的忘了時間...
其實也不是我遲到...
是去買滷味和八方雲集的水餃而擔誤了時間...
我這個人很少遲到的...
到了相館...先吃晚餐再說囉!!
我吃滷味阿德吃韓式辣味水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挑食...
什麼都愛吃...
整個人愛吃到別人的也要吃...
因為我喜歡攝取不同的食物...
這樣比較均衡...^^
突然想到上禮拜去墾丁的表現...
同學都嚇傻了...說我這麼會吃...
一定要找個很會賺錢的老公才行...haha
吃完了晚餐...挑選相片的時間到囉!!
選了49張吧...邊選邊聽歌...選好久喔...
選完之後...關店時間也到了...
無聊之餘...阿德拿了一部日片"自虐の詩"
聽起來還好...就欣賞看看吧...
一個倒霉醜女的故事...醜女的運氣差得使人發笑...
一慣日本電影的誇張手法...
還有阿部寬每次動怒的翻桌畫面...
超搞笑的...
不過看到後面...有親情和愛情及友情的描述...
感性的我又想掉眼淚了...
愛哭鬼真討厭...
真的不錯看...去看吧...
看完記得報告觀後感言...知不知丫...^o^

 
 
自虐の詩

演員:中谷美紀  阿部寬

劇情簡介: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脾氣不好的他動不動就發火翻桌子;幸江從小命苦,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看這對怨偶如何以平易質樸的風格和獨特的人生哲學,演出愛情、親情、友情、淚水、歡笑交織而成的市井小民的故事。

主題曲是"海原之月"...安藤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