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和Red要去日月潭環湖一圈...
以我八卦山多次爬坡的經驗應該是沒什麼問題...ha
5點半在名間交流道下的M會合...
想說怕迷路提早出發...到時開錯也不會擔誤到多少時間...
沒想到我沒迷路耶...真是"巧"人一枚...haha
到了M...先在車內瞇一下吧...z..z..z..z
看看時間已超過了...Red先生還沒出現...
打手機給他囉!!後來的出現是在15分鐘後...
先買早餐吃...Red先生說:今天我們騎逆時針...一般人都騎順時針...
騎逆時針的本意就是先苦後甘啦...
騎車前先來個暖身操...全身動一動...
出發囉!!早晨的空氣很新鮮...呼吸起來很暢快...
邊騎邊欣賞沿途的風景囉!!
沿途都是種菜瓜耶...還有看到火龍果...
進入隧道...Red先生忽然大喊"我愛妳"
哈...沒啦...是我自己在幻想...XD
他是喊叫而己...回音迂迴耳邊ing...
到了玄光寺進去走走...
有十二生肖的石像耶...
坐上我的"龍"拍張照...Red先生則騎"馬"...ha
拍完照要走之前...小黑出現...身手還很驕健的一躍而上...石椅...
幫牠拍了幾張照片...還擺pose看鏡頭咧...
ok...再繼續前進吧...
沿路有幾段爬坡...雖然不陡但就是會喘...
到底是哪有問題丫...心肺功能有這麼差嗎?哎
又經過了玄奘寺進去看看囉...
爬了一個大陡坡才進入玄奘寺...
住持跟我們說可以進去裡邊看舍利子...
進去裡面...有看到耶...小小顆有很多...
聽說人走後焚化有舍利子的...生前是個很好的人...
又聽說其實那是結石...whatever...
在玄奘寺的涼亭上有一個大鼓...
想拍張摸鼓的照片...礙於身高的關係...
Red先生只好"喬"個角度...拍出讓照片有觸摸到鼓的畫面囉!!
在玄奘寺上看日月潭有一種寧靜的美...
怎麼說呢?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吧...
騎車中看到"豬頭坪"是路名...好特別喔!!
還到了伊達邵欣賞水面景色...
有魚耶...好大一聲"噗通"...應該是在歡迎我吧...
Red先生說:是被妳嚇到吧....ha
其實今天算騎休閒路線...邊騎邊遊日月潭...
感覺不錯...感謝Red先生囉!!
回程在車上開始猛吃食物...
張君雅小妹妹的麵...Red先生要吃嗎???
後來看我吃的津津有味...那來一口吧...
ha...其實不怎麼好吃啦...就是感覺...
再來一顆金莎...補充一下剛流失的體力...
Red先生不吃...所以我吃了二顆...
ㄟ害...人家是要前進奧運...我看我是前進胖子的圈子不遠了...>"<
 
 
 DSCN5691 MERIDA 好美的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