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4點就起床了
跟車友約了5點半在和美等
整裝要出發
天還沒亮耶
沿路騎到和美
先去吃個早餐好了
吃完後到了會合地點
大家剛好在做暖身操
哈...我也來湊一腳
好了...出發囉!!
前往另一個車友家...
共4個人
從八卦山旁那條路上去到銀行山下花壇...
空氣很新鮮...沿路好多車友say good morning
感覺很舒服很健康
沿途中有蠻多的爬坡...
有種快要倒車的感覺...
騎一騎怎麼有一段路感覺快歸西的FU丫
還有變速整個超不順的...(自己笨還怪變速...>"<)
休息中還遇到襄琳他們...
不同路線..不過還是碰上了...
真是有緣丫...
路上休息順道和我的車車拍照做紀念囉!!
把車車移到靠近最邊邊的角落...有點危險耶....
等會日月潭的事件再度發生在彰化..
那豈不是又轟動全場了....HA
在拍照的同時...看到有荔枝耶...(為何不是香蕉丫..我要增加體力啦)^^
哎...有點遠採不到...
那個年青人就開始激FUJIHUNT...
我說別激他...到時他真的採給你看...搞笑完...繼續前進囉!!
感謝和美的三個車友陪我一起騎單車
拖累了你們..害你們沒有發揮的空間...哈
還有FUJIHUNT幫我在三春國小嗎?拍的那張還不錯...
把我的X9拍的美美的....謝囉
這趟行程我真是沒齒難忘...
42.57KM
我的兩條腿酸到一個不行
回家之後馬上洗澡
後來就陣亡在床上了
明天確定還要去騎鳳山寺嗎?I don't know
 
DSCN5186   DSCN5196   DSCN5194DSCN5187   DSCN5189   DSCN5190   DSCN5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