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二個月
今天帶我的人沒來
一切都是自己處理
感覺好忙 忙著接電話
忙著key單
忙著電話行銷
忙著排車趟
忙到有點晃神
忙到沒時間吃早餐 沒空吃午餐
在辦公室和廠內來來回回狂走
兩條腿痠到一個不行
我看我的美腿要漸漸的離開我的身邊了傷心
同事說~進這家公司要有心理準備
只給了我4個字"你要忍耐"
據說要經歷過"哭"這階段
但帶我的人已待了快3年了
在我去的這段期間
她也哭了好幾回
其實這段時間我也哭了幾回
沒辦法誰叫我是愛哭鬼
還有最近痘痘在下巴狂冒
這麼累多賺那幾千塊
得到的是變形的腿和滿臉的痘痘
以投資學來算計的話
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值得
而想離開的念頭便漸漸的油然而生
尤其在很無助時
這種感覺會一直浮現心裡揮之不去!!
8點多回到家 吃了一點飯
好渴喔!好想口乞水果
看不到 去外面摘顆火龍果來嗑吧
酸酸甜甜的好口乞
下次再摘給爸比嚐嚐!!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