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想認真騎單車了
繼前兩天的彰化夜騎經驗
覺得自己體力應該可以去環島~ha
有點異想天開吧!這就是我~~^^
而且在店裡遇到人就倡行大家騎單車..健康環保又省錢耶...
今天看到一大群大約50人吧
騎過中山路...哇...頓時覺得好帥喔...
真想加入他們...
後來要回家時剛好有一群學生經過...
眼尖的我看到單車環島...
哇塞..我一定要跟他們聊一下...
我開口問了妹妹說:請問一下你們是騎單車環島嘛?
後來大家過來跟我聊
說他們是師大的學生..預計環島12天...
而且全程免費...(學校出錢讓他們環島)好好喔!!
累不累丫...他們說今天是第3天...
弟弟說:我有穿車褲...哈..
我說"有嗎?沒看到你包尿布丫...ha
(車褲的FU有點像包尿布啦)
那個洗完澡換起來了啦...ha
OK...大家要加油喔!!下次換姐姐了...ha
突然好想去環島...
前天剛好看到有人要約環島...
我就馬上加他msn...
結果Erin說"現在太熱了...那股衝勁沒了...
哎呦!!我才剛沸騰說...
又上網看到一個和美的車友
不好意思喔!!還不知你的名字..只知叫"年青人"...ha
蠻近的...等我車車買好之後...一定同行..記得有活動要約我囉!!
對了.暑假這段期間有人想環島嗎?我也要跟...
趁著當米蟲這段時間去圓個夢也不錯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