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4點多起床準備去晨騎...
這次終於和襄琳順利成行了...
約在花壇要騎虎山岩...
因為佩是新手...所以第一次不可以騎高難度的路線...
不然丫...下一次可能就不跟了...HA
所以我們的行程也就到銀行山就結束了...
其他車友則繼續前往鳳山寺囉!!
而我們三個女生就跑去吃海盜餐囉!!
吃完才8點多...中午還要去學校討論專題...
直接去佩家洗澡睡覺好了...
還真好入眠...一下子就12點了..
起床準備去學校MEETING囉!!
到了學校大伙都還沒到...
乾脆試試建國的坡好不好騎...
HA...完全難不倒我...
因為繼上次的安溪路591巷...建國的坡度根本是小CASE...
OK...過一會兒大伙都到了...開始meeting囉!!
期間朋友打電話預報棒球資訊...ha
感謝囉!!這時燕也打來叫我陪他遠房親戚去台中逛...
怎麼覺得今天好忙喔!!ha
meeting完大概快2點半吧...回到家又洗一次澡再睡個覺...
4點多燕打來說6點要去...
嗯...我和君帶路囉!!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D頭路上猛聊天...
開過頭了...哈...真是夠了...上次也是這樣...
好啦...原諒你們兩個天兵...HA
結果要去俊美買鳳梨酥...在COSTCO的附近也找了好久...
問店家才發現原來就在不遠處...哎...扛棒字太小了啦...
還以為是某家銀行的扛棒咧...
買完去COSTCO吃雞肉捲...
我們5個人想說吃個"粗飽就好了"...燕也太誇張了...
買了1個披薩.3個雞肉捲.3個生菜莎拉.2個吉拿.1個熱狗.3個蛤蠣濃湯.5杯飲料.
每樣都超大的...吃的好撐喔!!
邊吃邊聊...我丫現在一開口都離不開單車這兩個字...
ㄟ...燕的堂哥也在騎耶...
下次騎來鹿港找我吧...haha...
還真的在策劃路線圖咧...
不過應該是說說而己...haha
想到我還欠Erin一次...要上台北找她騎單車...
我儘量囉!!ha
5個人吃了1千多...真的好好吃喔...
ok準備回家要帶他們走高速公路...
不過他們沒跟上所以我們又失散了...
叫燕打給他們...竟說沒他們的電話...
太誇張了吧...到最後打回去問囉!!
終於順利把他們送上回台北的路上了...HA...
真是行程很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