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第四天的環島了

石頭爸比在台東那邊手機的訊號很差

他說沿途都在趕路 沒時間好好的陪我聊天

就算有 晚上也累攤了 (但爸比還是會打給我讓我放心)

爸比這點就讓我非常的欣賞

好吧 補眠比較重要

等環島回來後再好好陪我

爸比每天都要騎上約150公里的路

甚至還要越過山 聽起來就感覺很累

如果下次爸比要陪我環島

我想要沒有計劃的行程

騎到哪玩到哪 可以嗎?爸比~^^

剛剛傳了簡訊給石頭爸比

說好想他喔

爸比說回來時要我去迎接他

那是一定要的丫 到時再來個big hu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