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石頭爸比說行程delay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還是安全最重要

昨天爸比半夜傳簡訊給我

我睡沈了 都沒聽到

5點多這封簡訊我剛好有聽到

看了一下 共有三封簡訊

石頭爸比的胃又不舒服了

真的好擔心他喔

等他環島回來 我一定要陪他去看醫生好好保養他的身體

爸比說墾丁有好多辣妹喔

沒關係 我不在你身旁讓你瞄一下吧

不過我在時 最好別這樣做喔

對了 昨天石頭爸比說要在年底前帶我去墾丁玩

我簡訊忘了回這段 石頭爸比又特地問我有看到這段話嗎

真的是一個很優的爸比耶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6點多爸比說剛到台東大武鄉

吃完晚餐要繼續趕路

真的是好辛苦的環島行

在鹿港時 每天平均沒說上半小時都不掛電話的(從交往至今)

真的好佩服我們倆

這幾天每次講電話都說不到5分鐘

好不習慣喔

爸比環島至今都會打很多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們的行程和一些環島中遇到的趣事

還在環島中想到我的期末報告(真的很有心)

說可以用他環島的照片製作

說真的石頭爸比真的對我很用心

想到他如此的貼心

只想跟他說:我真的是太愛你了~石頭爸比

這段時間 好好學著獨立吧

別這麼粘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