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五天

石頭爸比目前在花蓮

爸比說花蓮很美

還問我要不要來

我說如果我現在想去

你也不會答應的丫~

(我們倆各自在電話的一方笑著)~( ̄︶ ̄*)

人來瘋是我的史待魯之一

如果爸比說好的話

我馬上飛奔過去

(幻想一下如果我是男生 女生一定很愛我這種奮不顧身的人吧)嘻嘻

爸比傍晚打電話給我說今天行程很順利

入住的中華電信會館也很高級

學弟晚上要帶他們去逛逛

四海皆有朋友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耶

玩到哪都有人當你的導遊

環島時還可住朋友家 還真不賴

爸比晚點才會給我電話

最近一直在細數著爸比回來鹿港的時間

我希望是禮拜六晚上

如果沒錯的話

我決定禮拜日翹課一天陪石頭爸比

聽他分享環島中的酸甜苦辣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