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出來了
到底有沒有all pass
怎麼實務專題沒成績丫
問一問同學每個人都有
唯獨我沒有...傷心
還有缺曠課竟有1百多節
3個禮拜也沒有這麼多的曠課節數吧...
學校到底在搞什麼丫...
打電話問導師...以下是我們的搞笑對話
我:     你好..請問是吳老師嗎?
老師:  吳老師?
我:     丫..不是啦..是李老師
老師:  這是哪位同學丫還幫我改姓...我要扣他分數...haha
我們導師那個"林美照"的聲音...超搞笑的...吐舌頭
繼上次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也叫錯...搞的全班哄堂大笑...
老師說這成績是專題老師給的...blablabla.....
撥給惠韻老師...他說學校只給他4個人的名單..裡頭沒有我
那我豈不是變成幽靈人口了..omg...
因為我是後來才復學加入月老組...學校竟把我給遺忘了...>"<
老師說要幫我問看看再回電給我...
該不會這學期都白讀了吧...ha
對建國真是愈來愈心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