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的部落格看到你
就決定加你...
後來從文字間的閒聊..鬥嘴...
不知覺的就對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第一次的見面...
是在晚上的海邊...
我騎著你的小白...
還不大熟...不過你表現的好自然
而我卻有點失常...
你說我話不多...maybe...
日後...我們互傳簡訊..互道晚安...
漸漸的...習慣有你的日子...
想要有你的保護...雖知道只是朋友而己...
但我就是想對你好...
一直以為真心的對待一個人...
對方一定會慢慢的接受你...
不過這套邏輯在你身上可能不管用吧...
那次...傳的簡訊說我喜歡你是認真的...
我知道你對我可能沒有特別的感覺..
純碎朋友關係...所以你也沒說什麼...
後來的見面也支字未提....
當你要離開時...有點心痛...
不知是不是過頭了...
之後...你離開...
我們也就更沒什麼機會出去走走..
只能msn聊聊...
每回看到你的msn騎車的照片...
就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到最後你變的忙碌....
後來就顯少見你上msn...
我們之間的簡訊也沒了...
覺得自己變孤單了...
其實從你的文字間早透露了你的答案...
我現在才領悟出...我真的是有夠單"蠢"
一直打擾你對你感到很抱歉...
可能你早有喜歡的女生了吧...
希望你爾後過的幸福快樂...
要永遠記得 曾經有一個女生這麼用心的對你...那就夠了...
...其實很想你...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