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打算唸完的二技~
最後還是選擇繼續~
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開始的專題~
我沒分組 也沒頭緒~
也沒打算繼續~
開學之後 半路加入了月老組~
大家寒假期間跑了台北和台南兩地探訪及參拜~
我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則負責參拜中部的樂成宮~
以前從不會想去求月老~
不過做了這個專題~
看了很多資料及見證~
讓我不得不信 但我不迷~
我求月老賜給我一個他~
不過他卻給我一個不愛我的他~

神丫~請賜給我一個疼愛我又有責任感的男人吧!!


~~完成專題結論的『米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