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跟如菁去逢甲逛~
又吃又喝的~
經過一攤泰式奶茶~如菁說要喝~
還有賣香蕉煎餅喔~
看著看著~好像也很好吃耶~
趁老闆在做奶茶時問他說~
老闆請問我可以選香蕉嗎??
老闆臉上冒出三條線~ㄟ
而我旁邊的如菁在瘋狂大笑ing~
哈~我自己也覺得好想笑喔~
我應該是第一個要選香蕉的客人吧~~哈
老闆也讓我選了香蕉~(我喜歡新鮮有點酸的)
接下來更讓泰式奶茶的老闆哭笑不得~
在他對面是賣新鮮飲品的~
眼光掃到香蕉牛奶~好想喝喔!!
奇怪~怎麼今天都是香蕉丫~哈
跟老闆點杯來喝吧~結果~
老闆說~不好意思喔~因為香蕉還在種~
所以還沒好~哈~真幽默~
叫我改喝木瓜牛奶~
我偷偷跟他說~你可以跟對面的泰式奶茶借香蕉丫~哈~
那老闆以搞笑式的口吻叫我去幫他借~我OK丫~
只是怕泰式奶茶的老闆會覺得我很煩吧~
我又再次對泰式奶茶的老闆提出了第二個要求~
我看老闆的臉應該會很僵吧~
結果泰式奶茶的老闆還真的借給了他~
讓我這杯香蕉牛奶順利的完成送至我手中~
我還不忘提醒飲品老闆~記得還人家香蕉喔!!^o^

 

演出超有默契加上很high的"米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