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騎車去上課了~
從我家騎到建國花了45分~
騎了13km多~總覺得腳力就是不夠~
因為"勇腳"說:他從公園路騎到鳳山寺只需56分~
好臭屁喔~
不過建國的長坡我還是不落地的上去了~^o^
日文課上到8點40分~沒有衝下坡~
選擇和同學邊走邊聊~真是長舌的"米豆力"
有時我還蠻喜歡一個人騎車的~
可以有很慵懶的FU~我很ENJOY
回家的路上~
遇到二伯~哈~沒啦~是個阿伯啦~
這讓我聯想到"二伯"的那個笑話~
話說小明有天騎車出去~
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很像是二伯
結果小明就衝到前面一直叫"二伯 二伯"
那人回頭一看~
小明見情況不妙就說"二伯" "二狗" "三十"~有聽懂嗎?(二伯 二狗 三十 要唸台語喔)這個真的很好笑說~
回正題囉~那個阿伯騎我前面~
速度不快~所以我就衝過去~把阿伯海放了~不好意思喔~阿伯~我家住比較遠啦
在金馬路上越過阿伯之後~就一路狂飆~
一直到頂番婆時~阿伯終於嬴我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HA
今天總共騎了27KM而己~
花了一小時又36分~
也許是逆風的關係??maybe~^^
老人家幹嘛那麼多藉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