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
冷到懶得騎車了
想想封腿1個多月了吧
昨天上日文課選擇騎車去
想到騎車騎這麼久
連頂安全帽和車衣都沒有
只穿著我的連帽t和7分車褲
揹著背包往建國前進~
騎了12km吧~要45分~
真是龜速~
太久沒騎了~到了建國~那個斜坡~
都有點上不去了呢~(但我還是堅持不落地完成)
在回程的路上被一個年輕媽媽叫住~
問我說:我都騎哪??ha~就這樣我們倆聊了起來~
最後留下雙方的電話方便日後約騎~
 
SB說:愈夜愈美~我是愈夜愈美加上"冷"~*請習慣我的自戀*~HA
騎回鹿港沿途真的有點冷說~
說也奇怪~路上連個車友都沒有~
大家都懶了嗎??
guys~振作起來囉!!
天冷騎車多難得的體驗丫~(天冷騎車的人我都覺得他們好棒喔!)
如果能騎上銀行山去禾家牧場吃鮮奶冰淇淋的話呢~那更是一絕!!
 
決定下次騎去銀行山吃冰淇淋的米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