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下午和田田 如菁和(她男友) 媮婷and~五個人要載如菁她男友去高雄~

所以下午2點多的我們就這麼隨性的出發了~田田先來載我~再去載如菁和她男友~最後去接瑜婷~

~這時候呢~我的小肚肚在召喚我了啦~

沿路上沒什麼吃的~乾脆叫瑜婷幫我準備吃的吧~
一到她家~玉米 餅乾 豆漿~謝謝瑜婷囉!我馬上嗑了一根玉米~
在車上笑聲不斷~我想我和田田決定放棄氣質路線~改走偕星路線好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偕星啦(發生了兩次無里頭上台講笑話的經歷後)~可是呢

我們的小田田一昧的認為自己是走氣質路線~~真是服了她了~直到台南後~可怕的事終於發生了~

原來我們全是路癡~光要去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就迷路了一個鐘頭~拜託~我可不想當聖誕老公公!

話說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是我們月老專題介紹的其中一家~

所以理所當然的要去拜一下月老囉!

保佑我和阿哪答順利 穩定還有長長久久~~^^

拜完後我的小肚肚又餓了~再度嗑了一根玉米~
還是不飽耶~我是那種要吃到熱騰騰的才會有飽足感的人~
好啦~等到了高雄再大快朵頤一番囉!!

一路上笑聲還是不間斷~不知不覺的就到了高雄愛河~

連停個車也搞笑~~
而我的小肚肚餓扁了~人也快虛脫了~逛了愛河一大圈~

都沒找到吃的~有家牛排館~不過路過沒進去~

繞到桔緣去吃~點了奶油牛肉義大利麵~
等了有點久~先嗑了田田朋友帶來的桂圓核桃糕~

還有吃了田田的火鍋~直至我的餐點到來的那一刻~

好多喔!看起來不錯吃~先淺嚐~OK~

但接下來愈吃愈沒什麼感覺~總覺得還是彰化火車站後方的艾隆比較好吃~

我很努力的一口接一口~然而我的小肚肚也瞬間腫大~

害我的小熱褲變的好緊~~當初買來時還有點空間說~

如今我擁腫的大腿卻塞爆了它~真的要注意了~可不能讓我美美的曲線走了樣~

回程的路上~點了50嵐的飲料~等待中相機又拿出來狂拍~
大家一起拍張鏡中人~拍了又拍~結果如菁他男友說了一句話~
外面有人啦~還說外面的人看得到我們~人家剛剛擺了個超醜的pose~好丟臉喔!

就這樣!~結束了台南高雄半日遊~回到家也1點多了~真是個好趕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