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衝動~我竟要做木目簿~

自言忍為手不巧~但只要一石並必成作品~哈~
材料:
亮面瓦楞紙*1 $30(金色)
pp材質波浪板*4 $108(黑色)
木質英文名字*10 $100(木質)
亮粉*5 $50
亮面膠帶*1 $20(金色)
雙面膠*1 $12
保麗龍膠*1$25
雄獅前壓直液式金屬筆*1 $28(金色)
沖洗照片 $160
總Total約550元
 
首先以亮面瓦楞紙做封面~利用pp材質波浪板做內頁~剛好切割成兩頁~
但內頁禾口封面的連接處固定的不是很王里想
又把它拆掉重新固定~再利用剩餘的石更板~
把它加工在封面連接內頁的部分做完整的固定~
我是新手又沒經驗~板子的切割處也有點不盡理想~剛女子利用亮面膠帶貼在外圍~看起來蠻有質感的~歡樂派對
為了怕不牢固~我在中間打了洞~
綁了一條黑色蕾絲帶貫穿相本中間做固定~
木質的英文名字""則沾上保麗龍膠貼在封面~
亮粉加工和金屬筆~還有照片的排版~
雙面膠粘貼~
用我自己的方式下去加工~
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我還蠻滿意的~
打開相本的第一頁~寫了一段不算太噁心的話語~吐舌頭
雖然完成度沒有百分百~但誠意絕對是百分百~
所以囉"缺陷美"也是另一種魅力美喔!!
假使你懂得欣賞的話~~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