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跟朋友去逛B&Q
想買燈飾也不曉得哪個較耐看
就找了一個銷售人員請教看看囉
問了一大堆問題 最後也無法決定
當時 突然出現了一位斯文型男出來幫我們解說
那誠懇的態度 眼中又散發著自信及個人魅力的眼神
深深吸引了我朋友(我是沒注意那麼多啦~)
後來我朋友就跟我說
那男的很有型 她很喜歡
我去幫你要電話(通常幫別人要我是很積極的)
好丫~去丫
我就真的去了~不過繞了一大圈都沒看到他
後來我就不由自主的逛了起來
這時~我朋友出現了
你不是要幫我要電話
沒有啦~我逛好久都沒看到他
一定幫你要啦
剛好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他
近視的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
走近才知道 不過他正在跟客人介紹東西
所以我只好來回在他附近繞來繞去
終於忙完了~從背後用手指點了他一下~
ㄟ 那個~我朋友要跟你要電話
電話?喔~電視上的B&Q廣告就看得到我了丫(答非所問耶)
有嗎?我怎麼沒看過~哈
我從剛才介紹燈飾時就覺得你長得很像星光二班的梁文音~有人這樣說過嗎?ㄟ~沒有耶(兩人處於尷尬中)
我說:電話真的不能給喔?
不好意思啦~真的不方便~maybe他名草有主了吧~
喔!那沒關係啦~
真的很抱歉~不好意思~(一直猛跟我say sorry真像在拜票呢~介紹產品這麼誠懇連say sorry也是如此)
難怪我朋友這麼中意他~果然是好男人中的極品~~
回過頭找我朋友
ㄜ~沒要到電話
喔~沒關係啦~
別難過了~其實我覺得丫~要msn比較有機會說~哈
下次有機會再幫你要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