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載著我老媽去幼稚園載我姪子....
先去拿我的紅色眼鏡...老媽應該先上車了吧..
一看..沒人在車裡..我先去發動車子囉...
想說怎麼還不出來丫...轉過頭我老媽早就在車裡了...
拜託...人嚇人會嚇死人好不好丫....也不出聲....
兩個小白在車上一直笑....
到了目地的載了我姪子之後...
老媽去大盤大買東西...
我則奔向籃球機而去....
太久沒玩了...應該退步不少吧...
三個國中小弟弟剛投完..換姐姐接手囉!!
紮起馬尾..戴著我那紅色眼鏡..有點隨性的穿著...
整個就是很有自信的FU...接下來的表現更是令人咋
舌..
難怪那三個小弟弟看的目瞪口呆~~哈
不過丫...我的小手可是受盡了折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