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投了履歷去怪怪貿易公司
今天打給我叫我去面試
光聽那個人的聲音就覺得這家公司一定不錯
有種引力...並不是他的聲音好聽...
怎麼講...這種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懂嗎?
約了10點半..不過我10點多就到了..
公司還在整理中...總公司在台北..
總經理叫我先坐在旁邊..
我說這樣我離你們好遠喔..ha
他以為我說我家到公司好遠...haha
原來他正在與那位男生面談..之後換我了...
總經理第一句話跟我說"你看起來很精明幹練"
不可否認的..是看起來...
事後我同學還吐糟我說:是看起來啦..其實很兩光...ha
總經理先拿公司的目錄給我看..
"手槍"...其實我就是對他們的產品有興趣
想深入了解才投履歷的...
I'm a geek girl...ha
我喜歡特別的所以興趣很廣...
廣到我愛釣魚愛撞球幾乎什麼都愛...
只是沒有特別的瘋狂..
最近則愛上騎單車..
不過忽然間想去釣魚耶...
好了...回到剛剛的面試...
有兩位面試官
一位是總經理一位則是研發部主管
總經理在接電話的同時
研發主管告訴我
其實徵才原本是他要做的
不過總經理想親自下彰化來挑選
他問我這是不是我投的第一家...
我停頓了幾秒...其實我最近也不知在幹嘛
都沒在找工作..像個空殼的靈魂在人間遊走...ha
這時總經理說:這是第一家也是最後一家...
沒有啦...是第二家...害羞
ok...該談的都談了...
8月上班...總經理拿了名片給我..
其實面試時我也沒多說什麼...
只知道很輕鬆自在..都是我的笑聲...
不了解的人還以為我瘋了咧...ha
加油吧.....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